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12-26 19:07:57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刑雨涵等23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逐个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传递了永葆初心、不断努力奋斗、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并表达了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接着,各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以及介绍23名同志预备期间情况,经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后,在经过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刑雨涵等2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通过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也代表着新转正党员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二是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学习精神和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组织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不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