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3-12-22 14:54:52

   12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双向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余新然,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进荣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惠方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余新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同志代表校党委致辞,肯定了本届学院党委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对标对表“五个到位”、“七个有力”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深化党建双创和一融双优,强化党委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中,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让党组织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陈洪华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陈洪华同志作《坚持立德树人 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回顾五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五年学院发展建设的主要任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中共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产生。按照选举办法,陈洪华、陈佳敏、肖惠方、林平、唐乐尧(按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激人奋进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在励群楼308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相关委员分工。
   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战略目标,胸怀两个大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不懈奋斗,坚定不移地沿着特色发展的道路,努力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的区域一流艺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