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述责答辩大会

时间:2023-12-21 09:51:55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述责答辩大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23名预备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述责答辩大会
 
   此次述责答辩大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23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党性修养和群众关系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了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成长、进步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以及未来规划,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与会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时事政治、自身发展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根据预备党员的自述表现,回答及综合表现进行评议。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对参加答辩的同志提出期望与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坚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践行担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