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2-12 10:14:00

   12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进行的成功探索、取得的历史成就,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体会“两个结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奋力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冲锋队”和“尖刀班”,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学院特色,加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讲好中华民族故事,大力宣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