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2-06 08:22:00

   12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唐乐尧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履职尽责。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