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2-01 08:21:00

   11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专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乐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时刻牢记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