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11-30 09:32:24

   11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一直牵挂着受灾群众,总书记多次就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此次又深入北京、河北实地考察,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深化“四安”校园建设;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要坚持融会贯通学,用好理论富矿,结合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文化自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教育铸魂工程、红色育人工程,持续开展校风学风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强力推进学校新一轮内涵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