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拟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意见调查座谈会

时间:2023-11-29 16:24:5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入口关,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拟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意见调查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内外群众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各党内外群众对拟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做出初步介绍,并根据对拟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优缺点等方面的了解进行发表意见。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严肃,党内外群众秉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作出客观地评价。最后,由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提出建议。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此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是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党支部履行党建职责、夯实党员基础、加强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党支部对拟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思想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确定发展对象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也为党支部建设与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