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勤奋上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16:16:31

   11月23日,为了加强党支部凝聚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勤奋上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锴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分享心得

 
   会上,王锴让党员们分享近期思想动向并重温入党初心,杨帆婉儿、张宇洁、杨雅娟同志分享了近期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思想动向。随后,支部党员分为两组,一组由王锴、叶汐婕同志组织叶怡远、林宇昊、曾妮、金延浩、张祉欣、章婷同志于教室、操场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最近思想情况,并激励接下来的日常学习生活勤奋上进;另一组由陈演带领刘江、张宇洁、苏俊虹、杨帆婉儿、钟越、姚雅婷、杨雅娟同志开展趣味羽毛球活动,这不仅促进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还借此机会促进支部团结、友爱。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于操场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接近尾声,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趣味羽毛球活动

操场上谈心谈话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凝聚力、感情的增进,更加感受到了党支部的融洽与温暖,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所感所受转变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奋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