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

时间:2023-11-27 08:48:27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学生代表参会。


答辩现场
 
   本次述责答辩会分为个人自述、支委提问、评议三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陈述后,与会人员针对每位拟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以及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知识进行提问,最后,与会同志对参加答辩的同志进行评议。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此次述责答辩会是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举措之一。不仅考察了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帮助其明确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认识自己、改进自己、提高自己,希望通过此次述责答辩会,各发展对象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