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凝聚思想共识,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2 14:50:00

   11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凝聚思想共识,涵养家国情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充分发挥红色档案资源优势,近距离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馆藏珍贵的红色档案文献组成的红色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讲解员现场讲解

 
   展览馆的解说员向大家声情并茂地展示了福建省的历史文献、珍贵档案和书信,让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当时的历史情况以及这些档案的珍贵价值,增强大家的历史文化自豪感和责任感。


合影留念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现正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我们须厚植家国情怀,艰苦奋斗,让青春的生命力熔铸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