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拟发展对象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3-11-20 14:15:13

   11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拟发展对象开展应知应会测试,学院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测试。


考试现场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多方面,题型分为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测试现场,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展现了优良的纪律作风和严谨好学的精神风貌。
   此次拟发展对象进行理论知识测试,一方面,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为学院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提供重要依据;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素质,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检验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及政治素养,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