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11-01 16:45:38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与会成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展开深入研讨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