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1 16:43:06

   10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洪进发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洪进发从学习目标、基本概念、根本立场、理论地位、思想成果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领学,同志们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学习,并学习明确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守法治之精神,循青年之道路,学法守法用法,争做懂法青年。洪进发表示,全体党员应该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校园里遵纪守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诈骗意识,推进校园法治建设,从“聆听者”成长为“躬行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理解,提升了法治素养。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德法兼修、明法笃行,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崇尚者、深入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