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时间:2023-10-27 11:14:00

  10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提出了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
  会议强调,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