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7 16:06:46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精神伟力。10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余新然等同志出席,全校各党支部书记莅临现场观摩,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持人开场介绍

党员同志分享感悟

团队协作环节

 
    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分享印象最深刻的长征事迹跟人物,感悟长征精神。在“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训环节中,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边竞答党史知识边沿着长征路线完成任务。“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活动最后,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争做长征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理想信念,助力党员更好汲取革命智慧。通过活动,将更好地以伟大长征精神、建党精神来指引工作实践和创新,把“党建1+N”工作法继续延伸扩展,增强支部凝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