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时间:2023-10-26 09:26:35

    10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文章,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本质特征,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文章的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文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也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六个方面内容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