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第二期

时间:2023-10-18 09:28:24

    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老党员空中思政讲堂”栏目第二期课程,支部书记王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照片

 
   本期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江定涛为主讲人,以“学史明理 坚定信心”为主题,从历史记忆、民族曙光、百年历程、意义启示、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表达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和领悟。王锴指出,站在历史与未来交界处的我们,理应铭记过去,让历史的印记深深地烙印在中国人的心中;也应展望未来,积极探索,勇于纠错,将时代的接力棒好好握于手中。
   学党史以明理,学史明理坚定信心。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理”,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