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行党员先锋队助力新生开学工作

时间:2023-10-08 11:11:59

  为助力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10月5日-6日,艺术设计学院艺行党员先锋队助力2023级新生开学工作,为跨越山河湖海,怀揣梦想而来的艺术设计学院的“新”上人们,献以最满怀的热情与关爱。



 
  “今天运动步数多少?”“8000步!13000步!26000步!”学院党委在校园主干道及各宿舍主楼区设立多个流动“党员先锋点”,全院160名师生党员、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迎新工作。哪里有行李,哪里就有“红马甲”:搬运行李、引路答疑、提供咨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挺身而出的身姿。步伐不曾停歇、热情不曾减退,同志们以细致的服务、辛勤的汗水、真诚的态度,擦亮了工商学子的青春底色和责任担当。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以“党员红”引领“志愿红”,我院师生党员在迎新期间为新生办实事、解难题,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处处彰显了学校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