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

时间:2023-09-15 14:06:49

  9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新征程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要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陶冶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涵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秉持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成为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勤修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用大爱书写教育人生;树立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