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9-12 08:45:18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作为新青年应该做出行动来促进文化兴农,科技助农,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暑期,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当地农业发展的先锋企业——福清汇融公司进行农业考察学习活动,深入到农田中,与农民们共同采摘西瓜、晾晒稻谷等劳作,亲身体验农田躬耕的丰收喜悦。在晒稻谷的过程中,了解到如何利用机械化工具确保稻谷干燥适宜储存和加工。通过与负责人的交流,了解到他们在科学种植、农产品加工和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与实践。






 
  通过本次考察,不仅增加了党员们对农业发展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家将进一步加大对农业领域的关注和支持,鼓励青年人贡献出青年力量,助力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善治乡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