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以学增智’作出的深刻阐释”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6-21 17:52:31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以学增智’作出的深刻阐述”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学习会议现场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对“以学增智”作出深刻阐释,强调“要提升实践能力”。奋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预料的风险挑战,与会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会同志从中感悟颇深,新征程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