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3-27 11:49:39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照片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必将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制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汇聚智慧力量、坚定信心信念。此次会议不仅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更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负人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这不仅应该体现在我们的文章、行为中,更应该扎根于心,并坚定贯彻在日常的行为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