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08 10:47:12

   3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各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


会议现场

 
   会议上,各教研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精神,强调师德师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教职工要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遵守学术规范。要以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增强传道授业解惑本领的同时做到扬师风、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