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社会实践教学课程改革论坛交流学习

时间:2024-01-17 15:05:12

      2024年1月14—16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平带队前往中国·武汉参加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工业大学主办的“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社会实践教学课程改革”论坛。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对敦煌文化典型经验与案例分析、“AI赋能文化遗产”、高校社会实践教学方面的融合创新发展等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参会老师表示受益良多,对社会实践教学改革有了更全面的思考。
      在学术圆桌会议上,林平院长与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敦煌艺术应用推广研究中心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需求,提出以“赓续中华文脉”为引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艺术类专业社会实践教学课程改革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