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优秀!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4-01-02 08:15:00

   近日,“2023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落下帷幕。本届秋季学院奖吸引了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厦门大学等上千所院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1830所高校5309个院系,超150万名师生参赛,40万+创意作品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1项银奖,2项铜奖。
 

获奖证书
 
   据悉,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1999年创办至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家级别,且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赛事活动,其品牌与影响力已经走出中国内地,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创意作品不但频频受邀参加国际性的青年创业作品展,更有来自包括港、澳、台等地区及海外的院校参与,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实践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有机融通,引导学子在竞赛中锻炼专业技能,推动综合实践能力提升,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成效,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