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我院学子在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2-08 16:25:00

   近期,GDC设计奖2023、KTK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2021级视觉传达柳枫同学在青年教师郭丹瑾的指导下取得佳绩,荣获GDC设计奖2023入围奖,2023第三届美国洲际海报大赛学生组入围奖。
   据悉,GDC设计奖创立于1992年的中国深圳,每两年举办一次。自创立伊始,GDC设计奖一直通过褒奖和推介最优秀的设计来激励富有创造性的设计师群体。GDC设计奖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参加,从「全球华人最顶尖设计奖项」,正逐步迈向「全球最重要设计奖项之一。

1.1《细胞》
 
   KTK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以下称:KTK),是靳埭强先生于1999年创办的一个面向华人青年的设计比赛,大赛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创意理念和具有原创性、本土精神的设计作品推动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并用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华人青年设计师的设计思维与理念。
   学院聚焦学科竞赛实践育人,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在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不俗成绩,通过参赛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展现了人才培养的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整合多方资源,加大学生在学科竞赛中的指导和扶持力度,不断创新和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未若丹青化千丝万缕》
1.3《未若丹青化千丝万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