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11-15 08:36:00

   11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院长林平、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副院长唐乐尧,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秋梅老师主持。


教师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围绕教学内容组织、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学生课堂参与度、课堂秩序、学生分化、作业、阶段性考核及答疑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和分析。学院教学管理全体成员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为今后教学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有益思路。
   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是改进和完善学院教学工作的有效手段,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结合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加以调整改进,推动教学改革,解决教学问题,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