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我院教师陈洪华应邀参加“福州市创业导师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创业交流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3-10-13 08:29:13

   10月11日下午,永泰县“福州市创业导师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创业交流指导座谈会在永泰县理宜星创天地顺利举行。永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魁,永泰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张碧珠,福州市创业导师、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永泰县理宜星创天地负责人蔡铭斌共同为“福州市创业导师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福州市创业导师工作站”的首场创业交流指导座谈会举行。福州市创业导师、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就创业项目评选竞赛、创业项目孵化作指导,同时对创业导师工作站的功能进行介绍。参加活动的10余位创业青年对各自的创业项目及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分享,陈学魁、陈洪华对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提问,县人社局领导、创业导师积极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好平台,依托学校青云三创中心,举办各类创业交流活动,做好创业政策宣传、创业培训指导等工作,真正的为青年创业学生服务,助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