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新一轮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7-13 10:43:42

   7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林平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研讨会。


组织召开线上
研讨会
 
   会议上,林平从统一教育思想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两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标任务,要求各教研室、课程组广泛动员教师参与大讨论,切实转变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陈洪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制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明确问题、提出对策、统一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