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陈开科出席福州市漆器工艺品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5-29 09:10:00

   5月27日,福州市漆器工艺品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旗山梅园酒店隆重召开。福州工商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陈开科出席,共同到场的有省/市直相关部门老领导、专家学者和会员单位代表共约60多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会上,协会聘请福州工商学院教研室主任,产品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陈开科副教授为协会艺术顾问。陈教授表达,将一如既往潜心对漆器产品设计进行研究,在漆器造型上突出新时代特色,让更多新人步入这个行业,将漆艺这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引导师生以及广大群众成为非遗文化传承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大力推进漆艺非遗文化在生活中广泛传播,筑牢文化自信,提升人文素养,切实落实以美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