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

时间:2023-06-07 10:13:33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宋国梁老师应邀参加“2023年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产业游学”活动。
 
宋国樑老师在参加论坛
 
   活动组织以展览、论坛、产业游学三大板块联袂呈现,以探索理想人居空间、设计驱动产业发展、重塑城市生活美学为愿景。在产业游学过程,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从石材原料到石材应用输出,深度了解石材行业,对石材的探秘解构,让设计师对于石材构造特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后期设计中对石材的选用有了更深的感悟。
 
宋国樑老师与游学设计师合影
 
   本次产业游学,是针对设计师群体的特征与需求量身定制的石材专业游学,游学活动有针对性,目的性明确,参加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多新知识,受益匪浅。此次游学不仅对石材行业、石材特性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对于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的教学方向都具有一定的可借鉴的意义。同时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方面搭建了平台,用设计新理念引领设计新方向,打开专业教学新局面,不断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