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深化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0 14:23:32

  3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副院长唐乐尧、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存在的差距、当前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学风建设作为人才培养中一项重要的、常态化的系统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举措,要根据艺术专业特点,探索出立足新时代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际的平台载体项目措施,持续不断深化学院学风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着力打造学风建设共同体,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打造形成齐抓共管、携手共建的学风建设共同体,不断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和成效。二要规范管理,建立有效的教育教学全过程闭环联动反馈机制,切实发挥人才培养链条上任课教师、辅导员、教务员等各岗位人员的主体作用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形成学风建设的工作合力和长效机制。三要凝心聚力、奋力奏响三全育人最强音,充分凝聚和调动全院教师力量,深入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的实践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