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再创佳绩!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2022-09-05 08:54:44

  日前,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公布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近12万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获奖名单
 
  据悉,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包括清华北大等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工作思路,为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优异成绩的取得既体现学校教师精湛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学子优秀的创新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