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实习学生

时间:2022-03-17 14:41:31

  为全面了解实习学生情况,做好学生实习转就业工作。近日,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辅导员及教学秘书一行前往歪瓜出品有限公司及福建省水产设计院看望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实习学生,对在实习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沟通。


走访现场

 
  林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公司的场地条件、文化建设以及和实习生工作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洽谈了有关共创实践基地等事宜,为促进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打下良好基础。在与同学交流过程中,林平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学习状态与实习纪律,并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提高业务能力,树立敬业精神,把握好人生路。陈洪华就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建议与指导。
  此次企业走访加强了实习学生的归属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能力和知名度,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