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劳动勤于手,美德践我行”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3 16:15:00

  为落实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劳动教育主阵地的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五一期间举办“劳动勤于手,美德践我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进行一次劳动实践体验,同时将劳动照片上传打卡。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劳动的意义,将“劳动勤于手,美德践我行”的主题思想融入到每一位学生的实际行动中,通过线上活动和线下实践,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劳动,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以劳动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的提高,充分展示我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学生活动照片浏览量共16379次。


活动现场

 
  劳动是时代的符号,我们应高扬劳动教育的旗帜。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活动将劳动精神内化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引发青年学生的思考,使学生在劳动中获得自信和满足,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