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迎八方·聚九月|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专升本召开新生系列会议

时间:2020-09-17 15:47:41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为了让学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方便今后的学习生活。我院在教学楼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学习《学生手册》”、“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系列会议,辅导员及全体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党总支书记孔祥荣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扎实学识,学真本领;二: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己;三:做好职业规划,把握机遇,在人生舞台放光彩。

会议现场

 
       院长林平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讲解了福州工商学院的优势所在,从艺术基础、专业技能、自我提升三个方面为新生们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内容,增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院长林平表示:作为学生,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对自己的专业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同时,还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厚望。


会议现场

 
      此次为2020级专升本新生召开的系列会议,在加强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能力,交往之道。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尽情地释放自己的青春,在艺术设计学院开拓新的人生篇章,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信息来源:院团委信息宣传中心 文|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