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1 10:24: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赖文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赖文梁谈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9月28日发表的《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指出,中国的全面小康,是全体人民共同享有发展成果的小康。不让一个人掉队,不让一个区域落下,不让一个民族滞后,体现了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实现全体人民发展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要求。中国的全面小康,是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辛劳和智慧,拼搏奋斗出来的。新中国成立时,面对的是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白手起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干出了一片新天地,实现了千百年来梦寐以求的小康。
  最后,大家纷纷交流到,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发展自己,也造福世界。为人类走向现代化探索了新路径,也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创新局面,奋进新时代。


 
信息来源:唐雨昕、许楠欣/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