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1 10:00:00

  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红色书籍《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学习会。支部组织委员吴文松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大家畅谈了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体会。


学习现场

 
  会上,吴文松同志从1840年以来中国制度不断变革、改进探索,到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制度基本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来得进行了深入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


 
信息来源:吕君婷、许楠欣/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