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百部红色影视进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色圩场》

时间:2021-10-22 09:52:18

  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色圩场》,重温党史,让党员们在此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支部组织委员吴文松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该影片讲述了井冈山斗争时期,毛泽东同志率领红军,为突破国民党反动派的经济封锁,保证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物资供应和部队给养,在遂川草林创建第一个红色圩场的艰辛实践和光辉历程。情节起伏跌宕的电影,给大家上了一堂教育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影片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红色影片的展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情,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国爱党热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信息来源:严雯芳、许楠欣/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