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用典》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1 09:50:00

  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以红色书籍《习近平用典》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臣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用典》,该书旨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引用典故的现实意义进行解读,对典故的背景义理进行解释,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
  学习后,大家交流到:中国共产党人历来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并不断赋予优秀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中,闪耀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智慧光芒,尤其是所引用的古典名句,寓意深邃,生动传神,极具启迪意义。


 
信息来源:刘泓兵、许楠欣/文 蔡怡/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