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七根火柴》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1 09:50:22

  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了红色书籍《七根火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陈捷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红色书籍《七根火柴》,指出人民英雄用自己的生命证明了他们的爱国爱党之心,捍卫着祖国的尊严。那位长征路上的无名战士交给队伍的七根火柴,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也能以小见大看出战士们大无畏的精神和无私的品格,他们的光辉形像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们的事迹将永垂不朽。
  在会议交流环节,各位党员深受感动,交流到:无名战士是红军战士的典型形象。自已带着火柴却不用,为大部队的安全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表现了红军战士无限忠于党和革命事业的崇高品质。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信息来源:李浩东、许楠欣/文 陈捷/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