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百部红色影视进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大会师》

时间:2021-10-20 15:22:16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10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大会师》。


学习现场

 
  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集中展现了长征途中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体现了长征途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红军高层领导勇于开拓、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场师生党员通过观影,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分享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积极向上、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指引下,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信息来源:林晓红、林镇河/文、何慧婷/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