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百炼成钢》第二集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01 17:28:0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8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百炼成钢》”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谢水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谢水昆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了红色电影《百炼成钢》第二集。谢水昆同志向大家介绍,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它站在百年历史的高度,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再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这部纪录片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精神品质的“活教材”,共产党员在身临其境的场景中具化为了“你”,走近共产党员,感受到的是敬业忠信的精神、勇当先锋的精神和务实奉献的精神,在“百炼成钢”中描绘着时代的“最美”。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信息来源:许楠欣、熊雨蓉/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