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国史——为什么要学党史国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01 17:19:00

  为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8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国史——为什么要学党史国史”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各支部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会后,全体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学好党史国史,从历史经验和革命精神中吸取养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许楠欣/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