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沂蒙山》

时间:2021-08-21 09:03:00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8月20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红色影片《沂蒙山》”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王子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上,王子轩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沂蒙山》,深刻体会沂蒙老区人民在炮火硝烟中作出的伟大牺牲和奉献,感悟“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沂蒙精神的磅礴伟力。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体会感悟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性教育不能只是震撼一瞬间,将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学习的动力,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许楠欣、黄婉玲/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