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增强文化自信”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8-21 08:53:00

  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感悟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作风,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领悟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8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王子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灿若星河、绵延闪耀,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是中华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的深厚底气。四个自信”中,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化自信,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利用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加强文化建设”。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把红色文化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许楠欣、陈若昕/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