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百本红色书籍,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8-21 16:20:00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8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百本红色书籍,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谢水昆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谢水昆同志向全体党员简要介绍了红色书籍《变革与复习:百年中国现代化征程》和红色电影《革命者》。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红色书籍,观看红色电影。要不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始终活跃着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激情的青年人,这正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而依然保持蓬勃生机的重要保证。随后,支部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或阅读书籍感受到了建党的艰辛以及前辈们为党的发展事业贡献的力量。
  通过这次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师生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中“热”起来,切实做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信息来源:许楠欣、江顶顶/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