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

时间:2021-08-07 09:54:00

  8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


观看现场

 
  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的第8讲以砥砺民族复兴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四所高校的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从建党百年以来我国在“两弹一星”工程、钢铁工业等科研领域创造的成就,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科研工作者们隐姓埋名、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刻苦钻研的事迹,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师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师生学习与弘扬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投身于以知识与智慧助力国家建设的爱国实践当中。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收看此次微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付诸实践。作为朝气蓬勃的新一代,理当铸就浩然之气,积淀广博之学,为实现中国梦上下求索,我们这一代青年生活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理应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与本领,不辜负新时代,勇敢创造未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林晓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