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并热议“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课

时间:2021-05-24 15:32: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A205开展“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课大学习。


学习现场

 
  本次思政课从“大幕拉开”、“辉煌画卷”、“长风破浪”三个模块,学习了改革开放史之“为何要改革开放?”、“如何走改革开放的道路?”以及“改革开放的意义是什么?”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更加明晰中国共产党如何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从社会主义源远流长的历史中、博大精深的理论中、波澜壮阔的实践中,涵养情操、汲取经验、把握规律,不断增强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陈哲炜总结到,我们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好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信息来源:陈哲炜/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